筆記型電腦#心得及使用的分享文
          因為最近打開youtube頻道看到我最喜歡的youtuber
    聖結石大大正在介紹win7 筆 電電子家電產品,
    覺得這款#GOODS_NAME#的用品真的不錯,外型。於是我也上了MOMO網路購物去找,本來在打天堂2手遊的我,放
    著隊友正在為團戰廝殺,不顧江湖道義下。登出,結果我找到了win7 筆 電價錢還可以,就把我在股票交易所
    的大立光股票賣了。賣了大立光股票就不怕沒錢了。
    隔幾天東西送到家了,打開一看win7 筆 電真是物超所值呀!!等一下就報上網跟天堂2的隊友分享買了一件好東西,也推薦隊友去MOMO網路購物。
    隔幾天東名送到家了,打開一看win7 筆 電商品真是物超所值呀!等一下上網跟天堂2的隊友分享買了一件好東西,也推薦隊友去MOMO網路購物去買價錢合理,不用去賣場大包小包的提回家。
    因為怕老婆知道,就把包裏寄到老家,可是好死不死老婆在老家整理房子,看到我又上網買了東西氣衝衝的罵我,為了讓我老婆消氣,就答應她可以選一件禮物。她說想去旅遊
    沒有去過巴拉圭想去巴拉圭玩~~
    可是經費不足,討價還價下覺定去花蓮的天空步道走走。心理的.o.s~~~妳以經不是像以前一樣,號稱治平高中跆拳的鬼鬼了
    ,(是女明星的鬼鬼哦!!)不是那……
    巴拉圭咧!!有花蓮的天空步道就不錯了,趕快回家拆我的
    吧!









中華代表團在世大運靠滑輪溜冰不斷進帳獎牌,台灣除世界一流的選手在迎風河濱公園溜冰場發光發熱,也有「世界冠軍」等級的工作人員劉冠吟(圖)參與其中。 中央社 分享 facebook 中華代表團在世大運靠滑輪溜冰不斷進帳獎牌,迎風河濱公園溜冰場A儼然成為獎牌庫,但台灣除了世界一流的選手在此發光發熱,也有「世界冠軍」等級的工作人員劉冠吟參與其中。在2017年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滑輪溜冰比賽場地擔任新聞組組長的劉冠吟,小學3年級開始接觸滑輪溜冰運動,國中一年級正式參與訓練、比賽,1997年在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奪得300公尺金牌,在滑輪溜冰亞洲盃300公尺也拿下金牌;1998年開始參加成人組賽事,就在世界盃獲得1000公尺銅牌。2000年劉冠吟的生涯衝上顛峰,當年她在世界錦標賽拿下5000公尺計點賽金牌,也是女子3000公尺金牌接力隊一員,當時她因為是首位在世錦賽摘金的亞洲選手,受到各國教練、選手,以及媒體的高度關注。談到過去參加世大運的經驗,劉冠吟說,滑輪溜冰運動過去非世大運項目之一,但她2002年開始成為滑輪溜冰、短刀速滑的雙棲選手,曾在2005年參加過在奧地利進行的冬季世大運。因為腰椎開掉,使軟骨壓迫到神經,劉冠吟逐漸淡出賽場,但她結束選手身分後仍在圈內貢獻,過去擔任過比賽裁判,2009年、2013年的世界運動會,和2010年的亞運都曾擔任過電視台講評。這次轉換身分參加世大運,劉冠吟說,希望透過她對滑輪溜冰的瞭解,能提供媒體更多的幫助,也讓更多人認識滑輪溜冰運動。劉冠吟表示,這次為世大運服務,雖然身體上累,但心理上很開心,也因為這次的經驗,她才知道比賽幕後規劃、執行有多繁瑣,參與後真的有種「養兒方之父母恩」的心情,「現在想想,選手只要比賽就好,真的很幸福」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dc32vo1h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