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專櫃保養ptt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專櫃保養ptt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專櫃保養ptt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週年慶必買保養品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週年慶必買保養品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週年慶必買保養品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出身台南的漫畫家銀甫(本名劉寅甫)最近參加日本吉本興業舉辦的「原作發掘計畫」競賽,打敗來自各國的463件作品,拿到唯一的首獎,受到肯定。

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下午接見,認為台灣的漫畫家能夠拿到日本的大獎相當不容易,鼓勵銀甫繼續朝向創作發展。

而這次他在日本參賽的作品「人偶」,一改過去以冒險為主的創作風格,描述多年前失去兒子的木匠,為了能再次擁有兒子,而打造有靈魂的木偶,有細膩的情感描寫。

銀甫去年剛從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型設計系藝術組畢業,從小就喜專櫃保濕精華液推薦歡畫畫,國中開始漫畫創作,去年5月才在台南吳園展出他的個展「百鬼夜行」,今年更與東立出版社簽約,最近剛出版他的第一本漫畫創作「魔女遊專櫃保濕推薦戲」。

這個獎項是由日本吉本興業首次舉辦,參賽對象是日本之外的海外漫畫家,包括台灣、中國大陸及香港等地,有許多人參加,銀甫的得獎作品,並在最近舉辦的京都國際影展當中展出,受到日本市場的注意。

他提到自己最喜歡的漫畫是日本的「海賊王」,希望以後能像作者尾田榮一郎一樣創作出吸引人而且暢銷的作品。
出身台南的漫畫家銀甫的創作「 魔女遊戲」。記者修瑞瑩/攝影
分享
出身台南的漫畫家銀甫的創作「 魔女遊戲」。記者修瑞瑩/攝影
分享
出身台南的漫畫家銀甫的創作「 魔女遊戲」。記者修瑞瑩/攝影
分享
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鼓勵出身台南的漫畫家銀甫(左)努力創作。記者修瑞瑩/攝影
分享


毛小孩寵物生活館




arrow
arrow

    dc32vo1h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